close

我自認是會給自己壓力的人,
不然不會在多年前差點罹患憂鬱症…
在那次的打擊後,一蹶不振…
我想,另一個當事人也是吧!

盡量不去想那些不愉快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可以維持很久的快樂,
現在卻不得不去面對抉擇…

你說,不需要感到壓力,沒有沈重,
但,我卻在語句中看到了"沈重"…
或許你可以給我短時間內想要的,
但未來呢?我看不到我要追求的…
說話的功力,我不如你,
所以我沒辦法反駁些什麼,
只能應聲…最後無奈地答應…
決定的那一刻起…我後悔了,
這樣的決定讓我去意更明確了…

或許你開得條件很誘人,
但是我真的看不見未來,
看到的是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領著固定,在你眼中所認定的高薪,
 在這裡會漸漸地失去挑戰的勇氣…
我不想自己後悔…

或許離開了這裡,會被傷得傷痕累累…
但至少有去試過…
在這裡,永遠只能追著錢跑,永遠只是個追那遙遠星星的人,
這樣就失去了使用那秘密的意義,
所以必須要有所為了…
 
Thank you so much.Let's my Mood heavy night…Perhaps tonight must lose sl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